close

我一定是第一時間軍隊就會叫出去了阿!!而且我還會給他們有開火的權力!!!(不然養軍隊要幹嗎阿......)然後開國內記者會,下令海空軍現役軍人禁假在營候令!!

對外宣布要菲律賓在24小時之內好好說明這是怎麼回事。這還是第一天而已........之後就看他們怎麼回應。如果不回應就假借名義佔領巴丹島,說要緝兇。伺機進攻馬尼拉。搶天然資源!因為台灣沒有礦產。同時也要把台灣過去失去的領土一口氣拿回來!說是以捍衛國家主權,收復失土!而歷史上確實這些小島也都曾經是中國民國的領土國際上應該不至於說些什麼。

第二天。因為我們背後老闆是美國老大哥,但是我相信我當總統的話其實我也不會太聽話!(是那種很可能會被美國派暗殺部隊幹掉的總統....)我想我會明確的告訴美國,「我很生氣」!然後召開國家安全會議的時候,AIT的主席要跟著我一起開國安會議,但是只許聽不許插嘴!如果插嘴就叫旁邊的警衛拿槍對著他說:「請不要干預台灣的國家內政!你只能聽,」。再讓警衛把槍拿開。據續開會,然後導向這是國家國格受損的問題!強硬的要把事件拉上接近戰爭的局面,「但是不能真的戰爭」!因為台灣還有國家內政很多的問題...舉凡戰備用油不足、軍費不足、保密能力不足、等等等等。

之後就再看狀況行動。光這兩天的動作就會把狀況導向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