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

長達76集的連續劇終於看完了

 

看著甄嬛一路從單純到成熟

從只求一心人 到只求安生度日

不免讓我自己想嘆氣....

我自己雖然還沒有甄嬛這麼博學多聞

而我也卻不是完全了無心機的人了....

如果完全了無心機 就會像淳貴人一樣被推下水幹掉

都還不知道是誰要她死.....

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害人之心不可有 反擊之心留一手」

 

這齣戲卻也提醒著自己 不管待人

還是日後如果有交女朋友

絕對不能讓人心死 

心死的話 後患無窮阿!!

 

同時也佩服這作者真的很強!

中醫藥知識.花.詩.人性角落.細節 等等  呵呵

 

我之前在看的時候卻也想起了一些怪東西

-------

半 夜,看到甄嬛傳第16集,出現台詞(安答應是用唱的)「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恩~出現的很剛好,我卻去想到PTT 西斯版或八卦版或者是男女版上常出現的回覆「有砲堪打直須打,莫待無砲空尻槍」,讓我覺得PTT鄉民們真是有才阿 (大驚!),一樣都是要珍惜的意思,卻是不同層面的(竊笑)

--------

真的是怪東西 哈!! 

最後再一次慶幸自己活在現代

要追妹 還不用太在意對象的種族 或是什麼軍旗

只要是黃種人 然後可以了解我的感覺 就可以嘗試看看 (笑)

 

最後....就讓我再痴傻一下吧 ~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嬛傳
    全站熱搜

    在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