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 舞台劇真的不錯看   第一次看舞台劇就看到這麼好看的了^^

 

演員們在演什麼 對我來說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很多劇情 旁人看了在笑

我卻不知道她們在笑什麼 或許是因為某些東西都還沒有經歷過的關係吧?

 

雖然我對於其中一個演員 Eyes(愛死)映象深刻 

他在最後一段那種 一下子正常一下子不正常的情緒轉換真的是很厲害阿

 

如果說這齣舞台劇如果說那裡有讓我映象深刻的劇情

我想就是怡君跟Eyes(愛死)做愛的那段描寫吧   非常的到位

 

以及到了中後段 演員合唱陳綺貞的魚+太陽  還有小塵埃吧  

還有一位男演員Copy獨唱陳綺貞-Sentimental Kills

真的是很好聽  魚+太陽在唱的時候 我還不小心感動到哭出來 呵呵

 

到了最後結尾 原演還合唱陳綺貞-躺在你的衣櫃  也是很棒^^

 

 

--------------

後記:拖了四天才打觀後感 害的自己把一些東西全都忘記了.........

在混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