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上禮拜五就都全都看完了

只是一直都沒打筆記心得.....

 

全部看完之後 我還是覺得說 「李大仁不是男人」整個太過份溫吞了.....

我覺得這大仁哥會紅  是因為現代的女孩子太多都公主病了

卸妝本來就是該是自己的事情 就跟洗澡一樣 卻還攋到還要別人幫妳卸妝.......

我想我只有一種狀況會幫女孩子卸妝 手受傷到不能卸妝 或是手斷了!! 

 

然後丁立威 是真的很威 威力十足!!卻也有那種如同戲裡面說的那種

「他也要爭著當主角的感覺」比較不會聽人說話的感覺

我卻覺得這角色才會是現實生活裡面的常態 

 

這齣戲 我在看的時候 心中就有一股感覺 「怎麼有那麼一部份這麼像愛情合約」?

或許是因為女主角的脾氣的表現的關係吧  感覺上程又青跟程曉風(愛情合約女主角戲名)

表現出來的差異不是很大 都有那種「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行事風格以及個性

而且感覺上這齣戲從第八集開始就開始拖戲 整個梗都快用玩的感覺

 

支線劇情我也覺得有些牽強   有那種刻意營造 溫吞的男性最後都會修成正果的感覺

例如:白叔跟李大仁他媽   然後李大仁在新加坡碰到的陳平安還有林凱也是這種刻意營造的感覺 不是很自然 假假的

 

我想....是該下個個人結論了

 

結論:有愛情合約的影子,了無新意,劇情刻意,無梗拖戲,浪費時間看這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